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快车质疑赛程密集论 直言不解纳达尔为何抱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09: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对于近段时间男子网坛闹得沸沸扬扬的赛程争执,又有球员站出来表态,只不过所持的意见与纳达尔、穆勒这些顶尖好手恰好相反。有“印度快车”美誉的双打名将布帕蒂表示自己很适应目前的赛程安排,没有什么好抱怨的。

  “我不认同赛程安排过于密集这样的观点,说真的,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个问题会引起那么大的轰动。参加还是不参加某项赛事,决定权还是在球员手中。对于现有的赛程,我没有什么不满的,因为我觉得很适合我。”37岁的布帕蒂说道。

  不过布帕蒂同意同胞德瓦尔曼在早些时候提出的另一个说法,即球员并没有得到公平的待遇。“有那么多人去观看比赛,尤其是一些顶尖水平的赛事,显然球员们在利益分成方面没有受到公平对待。”

  今年美网受到雨水的侵袭,男单决赛再度被推迟到周一进行。加上随之而来的戴维斯杯比赛,尤其是疲于奔波的顶尖球员纷纷表达了对现有赛程的不满。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戴杯比赛中由于受到背伤困扰中途退赛。穆雷和纳达尔都不约而同表示不排除通过罢赛来维护自身利益的可能。

  但前世界第一休伊特指出,赛程争执持续多年,但球员始终没法提出真正的解决办法。情况也确实如“澳洲野兔”所言,包括布帕蒂在内的一些球员就不认同纳达尔等人的意见。或许真的要等到下月的上海大师赛期间,球员才能商讨出对策。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布帕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