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缺席上海网球大师赛 “奶牛”致歉中国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06:5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由于身体原因,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将缺席下个月在旗忠网球中心举行的上海劳力士ATP1000大师赛。昨天,组委会收到了来自费德勒本人的信函,“奶牛”对不能前来上海深表歉意,并希望明年秋天能回到中国,和中国球迷见面。

  费德勒在信中说,因为有伤病在身,在一个漫长的赛季之后,他希望能有足够的时间进行休息和恢复,以便能尽快回到赛场上来。他说:“上海对我来说有着太多美好的回忆,我很想念大师赛,也很惦记忠实的中国球迷。”根据ATP赛事规则,上海大师赛为亚洲顶级赛事,所以世界排名前20位的球员必须参赛。不过,符合以下三个条件之一可拥有“豁免权”:1、年满三十;2、参加职业比赛超过600场;3、成为ATP巡回赛的职业选手超过10年。费德勒符合以上所有条件。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