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泽尔赛特松加晋级将战马胡 加斯奎特横扫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08: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总奖金为45万欧元的ATP250赛法国梅斯摩泽尔公开赛继续第二轮的争夺。头号种子特松加与2号种子加斯奎特均是直落两盘,横扫对手,晋级八强。前者以6-3/6-4击败同胞罗德里奎斯,后者以6-2/6-1淘汰比利时选手奥-罗切斯。

  现世界排名第10的特松加碰上的是排名仅275位的罗德里奎斯。比赛用时1小时16分钟,特松加基本掌控场上局势,他只是在第2盘被对手取得过一次破发。整场比赛,特松加发出了10记ace,一发得分率达到86%,12个破发点兑现了3个,最终以6-3/6-4胜出,他本赛季的战绩达到38胜18负。特松加将与另一名同胞马胡争夺半决赛的席位。

  不同于特松加的轻松过关,马胡则经历了三盘苦战,在3-6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7-5/6-3连追两盘,逆转持外卡参赛的同胞、2003年赛会冠军克莱门特。比赛共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在与克莱门特的4次交手中,马胡都笑到了最后。

  2004年赛会亚军加斯奎特仅用时64分钟,就以6-2/6-1战胜世界排名第80位的罗切斯。两人此前有过7次交手,加斯奎特5胜2负占优。比赛中,2号种子共发出了10记ace,一发得分率高达90%,他兑现了6个破发点中的4个。这场胜利也使得加斯奎特终止了此前的三连败。加斯奎特1/4决赛的对手是8号种子、卢森堡人穆勒。

  6号种子马里塞以6-4/6-2击败了俄罗斯人库尼岑,他在比赛中的一发得分率达到83%,8次破发机会把握住了5次。这是马里塞本赛季第三次进入巡回赛八强,他将在1/4决赛遇上3号种子、乌克兰的多尔戈波洛夫。

  7号种子、德国人科赫尔斯奇雷伯是第四日唯一落马的种子选手,他以4-6/5-7不敌首轮淘汰了季米特洛夫的荷兰人斯约斯林。现世界排名第148位的斯约斯林生涯首次进入巡回赛八强,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4号种子、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