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依静比赛费用还需自己筹集 广网赛和别人共用教练

赵依静赵依静

  尽管昨天输球,但中国小花赵依静还是在广网收获了职业生涯最高级别的胜利,这对她来说是意外收获。

  赵依静目前世界排名仅第437位。本次比赛,她被列为资格赛替补,来之前对于能不能上场心里都没底:“我是带着拼一拼的心态来的,没想到发挥出乎意料。”

  不过,她一路上碰到的对手都不算很强———从资格赛的许文馨(微博)、陈怡、高加纳,到正赛首轮的土居美咲,排名均在百名开外。这与平时参加ITF挑战赛的对手没有太大差别。因此,赵依静觉得广网不会成为她职业生涯的转折点:“这一周的表现不会对我有太大改变,毕竟我的排名在300以外,比赛还是要一步步来。但本周的表现基本帮我实现了赛季初设定的目标。”

  东北姑娘赵依静已经22岁,说是“小花”,其实年纪也不小了。相比韩馨蕴和张帅等同辈选手,她的生存状况更艰苦。效力北京队的赵依静,甚至连比赛费用都要自己筹集:“只有拿到一定分数,队里才给报销,这次来广州还要跟别的队员共用一个教练。”

  羊城晚报记者 祁冬 实习生 雷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