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杯2012抽签对阵瑞士遭遇美国 中国再战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0: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曼谷21日消息,国际网联ITF当地时间周三公布2012年戴维斯杯团体赛世界组首轮抽签对阵,费德勒领衔的瑞士队主场遭遇罗迪克与费什统帅的美国队,可以说重返世界组之后的争冠道路从一开始就注定不会平坦,而纳达尔与德约科维奇压阵的西班牙队和塞尔维亚队则将分别在主场迎战哈萨克斯坦队和瑞典队,形势不错。

  以下是具体对阵形势:(主队在前)

  西班牙 vs 哈萨克斯坦

  奥地利 vs 俄罗斯

  加拿大 vs 法国

  瑞士 vs 美国

  捷克 vs 意大利

  塞尔维亚 vs 瑞典

  日本 vs 克罗地亚

  德国 vs 阿根廷

  此外,各大地区性的分组抽签也同时揭晓,中国男网将在亚大一组再次对阵澳大利亚队,不过赛场转为客场作战,此前中国男网在7月份北京主场的比赛中曾以1-3败北。而穆雷所领衔的英国队则将在主场迎战斯洛伐克队。

  根据赛程,戴维斯杯世界组以及各大地区性的首轮赛事将于2012年2月10日-12日举行。

  (新浪网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戴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