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法网冠军令人惊讶 获评大满贯年度最佳女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5:13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当美网大幕落下之后,今年的大满贯赛季也宣告结束。ESPN专家评选出了大满贯比赛中的“最佳”和“最差”球员,在法网夺冠的李娜(微博)成为“年度最佳女选手”。

  “李娜赢得大满贯冠军并不让人惊讶,真正惊喜的是这个冠军来自法网。”ESPN的评语中说:“在2011年前,她从来未曾在罗兰加洛斯打进过八强。但李娜的胜利并不是侥幸,在夺冠路上她先后淘汰了大热球员科维托娃以及阿扎伦卡,在决赛上又击退了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另外,她还是本赛季唯一一位两次打进大满贯决赛的女子球员,在大满贯整体成绩远超其他对手。”

  德约科维奇凭借一年之内拿下澳网、温网和美网的战绩成为“年度最佳男选手”,穆雷和沃兹尼亚奇分别“荣膺”“年度最差男选手”和“年度最差女选手”。

  “除非真正抛弃保守的球风,穆雷才能在大满贯完成突破。”这是ESPN对苏格兰人的评价。至于沃兹,专家们认为她的场外新闻太多,而她何时能够赢得大满贯才是人们真正想要知道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