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赛女双两对海峡组合携手进四强 头号种子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22: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中国广州国际女子公开赛继续展开女双1/4决赛的较量。海峡组合韩馨蕴/詹谨玮以7-5/6-4击败赛会3号种子张凯贞(中华台北)/克莱巴斯(美国)挺进四强,另一对海峡组合郑赛赛/谢淑薇以两个6-1横扫卢赞斯卡/鲁晶晶(微博)同样锁定了一个半决赛席位,而头号种子加多索娃/罗迪奥诺娃则是被詹咏然和詹皓晴姐妹淘汰。

  韩馨蕴/詹谨玮和张凯贞/克莱巴斯在前四局展开互破,此后各自平稳保发,海峡组合携6-5的优势在第12局以40-15拿到两个盘点,并在第二次破发机会时一举拿下7-5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前四局双方互保发球局,头号种子终于在第五局觅得机会取得率先破发。但海峡组合很快就在第六局利用对手的双误取得回破,追成3-3平。此后韩/詹连破带保连拿两局以5-3领先,但却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被对手以love game回破。关键的第十局,海峡组合以40-30拿到赛点并将比分定格在6-4,她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中华台北组合詹皓晴/詹咏然,后者以6-3/7-6(1)击败来自澳大利亚的头号种子加多索娃/罗迪奥诺娃。

  压轴登场的另一对海峡组合郑赛赛/谢淑薇今天的对手是跨国组合鲁晶晶(中国)/巴苏姬(印尼)。首盘比赛鲁晶晶和巴苏姬仅在第三局完成一次破发,而这也是她们第一盘拿到的唯一一局,海峡组合在三次破发得手6-1横扫首盘。进入第二盘比赛,第三局鲁晶晶的双误率先遭到破发,紧接着她们便一局未得,最终郑赛赛和谢淑薇再次送出一个6-1,从而仅丢两局轻松挺进半决赛。

  在一场女双第一轮的比赛中,2号种子布里安蒂/玛尔蒂奇以两个7-5战胜了布雷蒙德/许文馨(微博)的组合,将在1/4决赛中面对持外卡参赛的梁辰(微博)/田然(微博)组合,胜者将和郑赛赛/谢淑薇争夺下半区的决赛席位。

  (牛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广州网球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