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赛巴托丽17个双误出局 捷克老将赛季七进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9: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韩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单打第二轮的较量。29岁的捷克老将扎科帕洛娃以6-1/6-1复仇赛会7号种子贝古,挺进1/4决赛。二号种子巴托丽则发出17双误以3-6/5-7不敌美国选手金久慈爆冷出局。

  持外卡参赛的二号种子巴托丽此前和No.98金久慈共有三次交锋,在交战记录上以2-1稍占上风,她还曾在今年年初的布里斯班国际赛以6-1/6-2将22岁的金久慈横扫出局。但是今天这位法国名将的状态却大失水准,尤其是发球环节表现糟糕,全场比赛一发成功率仅为43%,共轰出17个双误。第一盘堪称破发大战,双方共有七次破发,最终五次丢掉发球局的巴托丽以3-6交出首盘。第二盘巴托丽在保发上稍有起色,但对手仍然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7-5险胜。

  扎科帕洛娃曾在今年的西班牙马贝拉站1/4决赛两盘负于21岁的罗马尼亚小将贝古,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她却发挥出色,在这场耗时仅53分钟的比赛中六次破掉这位发球凶猛的罗马尼亚头号女单的发球局后锁定6-1/6-1全场比赛的胜利。这是扎科帕洛娃在本赛季第七次闯进1/4决赛,追平了她在2004年所创下的单赛季七进WTA正赛1/4决赛这个纪录。

  扎科帕洛娃职业生涯共计11次闯进WTA决赛,然而她的上一次决赛经历还是一年以前,当时她一路击败格尔格斯、萨芬娜和佩特洛娃杀入决赛。她表示能在今天大风的条件下轻松取胜感到很高兴,考虑到这样的天气条件,有这样的发挥已很不错。扎科帕洛娃期待今年能复制去年的出色表现,继续拥有美好的一周。她将与淘汰了巴托丽晋级的金久慈争夺半决赛席位。

  在其他两场女单第二轮比赛中,4号种子齐布尔科娃迎来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的挑战。斯洛伐克美女在以7-6(0)拿下第一盘后因对手退赛而轻松晋级。首盘比赛耗时1小时零19分钟,齐布尔科娃共发出8个双误,无ace,双方各有两次破发。

  来自斯洛文尼亚的5号种子赫尔科格则用时1小时零35分钟以6-3/7-5击败西班牙人纳瓦罗晋级,将与对手的交手记录追成1-1平。这位20岁的小将的下一轮对手将是齐布尔科娃。

  (牛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托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