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泽尔赛马胡携本土军团晋级 季米特洛夫低迷遭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09: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总奖金为45万欧元的ATP250赛法国梅斯摩泽尔公开赛继续首轮的争夺。本土选手马胡以6-3/6-2横扫阿根廷人胡恩奎拉,晋级第二轮。同样过关的还有6号种子、比利时的马里塞,他经历三盘苦战,以6-4/3-6/6-4击败了德国人贝雷尔。而有“小费德勒”之称的季米特洛夫则以两个2-6不敌资格赛选手、来自荷兰的斯约斯林。

  马胡与胡恩奎拉的比赛仅用时1小时,这是两人首次交手。法国人全场比赛发出7记ace,一发得分率高达93%,二发也有73%的得分率,让对手接发球只得到了6分。马胡兑现了6个破发点中的3个。他将在第二轮面对5号种子罗德拉与克莱门特的胜者。马胡在摩泽尔的最好成绩是2007年进入半决赛。

  唯一出战的种子选手马里塞遭到了贝雷尔的严峻挑战。首盘把握住仅有的一次破发机会,6-4拿下后,马里塞在第二盘浪费了全部5个破发点,反被贝雷尔抓住机会,完成破发。德国人6-3扳回一城。决胜盘,马里塞发出了6记ace,关键时刻兑现破发点,以6-4赢得了这场1小时42分钟的对决。这场胜利也使得马里塞终止了七连败。

  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则惨遭排名第275位的法国本土选手罗德里奎斯爆冷,他以2-6/6-3/4-6败下阵来,而罗德里奎斯将在第二轮遭遇同胞、头号种子特松加。比赛耗时两小时20分钟,这也是罗德里奎斯在ATP巡回赛的首秀。另一名本土选手雷纳万德也是首次亮相巡回赛,他以7-5/6-4击败德国人卡姆科。

  排名第64位的季米特洛夫完全不在状态,面对排名第148位的斯约斯林,他只抵抗了54分钟就败下阵来。全场,季米特洛夫接发球只得到9分,两个破发点都灭能把握住。而对手斯约斯林发出了10记ace,最终以两个6-2轻取。这是荷兰人本赛季收获的首场ATP巡回赛胜利。

  其他比赛中,哈萨克斯坦人格鲁贝夫以5-7/2-6败在持外卡参赛的法国本土选手佩雷拍下;比利时人奥-罗切斯以6-1/6-3横扫本土选手罗伯特,他将在第二轮对上2号种子加斯奎特。

  (Che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