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球员或将针对过密的网球赛程商讨罢工事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6:07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9月19日体育专电 继纳达尔炮轰国际网联之后,英国天才穆雷19日也站出来向ATP(职业网球选手协会)表达了对目前赛制安排的不满,他表示球员们将在10月初开赛的上海网球大师赛期间继续商讨这一问题,并不排除对未来过密赛程抵制和罢工的可能。

  “罢工的可能是存在的,我从和一些球员的谈话中了解到,他们并不害怕这么做。”穆雷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

  穆雷虽然本赛季没有收获一座大满贯奖杯,但他在四大满贯赛事中都杀入了最后的4强,作为英国队核心的他认为一些饱受繁密赛程折磨的大牌球星已经逐渐失去了耐心。

  “我们会坐下来和国际网联和职业网球选手协会谈谈,但如果他们不能给球员一个保证,我们将会采取罢工。”

  在接连有球员抱怨赛程的情况下,国际网联和职业网球选手协会也纷纷在最近发表了回应。国际网联主席比蒂上周表示,纳达尔的不满是“前后矛盾的”,因为现行的赛程安排正是球员投票赞同后制定的。(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