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角逐广网目标年终打回前50 被追问晏紫回避怀孕

  时隔三年,郑洁本周终于重返广州国际女网公开赛。昨天下午,她刚下飞机就出席了WTA网球嘉年华活动,神情十分轻松。

  在过去两个赛季,郑洁都曾报名参加广网,可惜都因手腕伤势退赛。 广州曾是她长期训练的地方,郑洁笑称故地重游感觉不错,天河体育中心更是她很熟悉的地方。作为爱吃之人,她最怀念广州的粥和汤,还知道不少美食的好去处。

  美网结束后,郑洁报名参加五项亚洲赛事,广州是第一站:“我希望在赛季结束前,将排名打回前50。”

  阔别赛场的这段时间里,郑洁更换了体能训练师,“他以前带过卢彦勋,训练非常严格。 有了他的帮助,我在北美这一圈比赛中体能状况不错,很多三盘比赛都能顶下来。 由于明年是奥运年,现在国家队也会安排教练跟着,所以我很满意现在的情况”。

  本届广网,郑洁将把注意力集中在单打赛场。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抽签仪式上,羊城晚报记者亲手将郑洁抽给了六号种子比兰蒂,同区的大种子还有马蒂奇以及卫冕冠军加多索娃等。

  郑洁回来了,曾在广网保持七年“全勤”的晏紫却依然不见踪影。 她是否真的因为怀孕而远离赛场呢?

  作为晏紫的“发小”,郑洁面对媒体的追问仍是滴水不漏。 她表示,虽然与晏紫久未见面,但还会保持密切联系。 “晏紫的近况非常好,她应该也会看到大家对她的关注。 我想,现在她更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 ”(祁冬 实习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