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开炮引网联回击:错不在戴杯 赛程听球员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3:3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美网过后,戴维斯杯半决赛接踵而至。在戴维斯杯赛场,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公开对国际网联的赛程安排表示不满。不甘示弱的网联主席比蒂迅速回应,认为只参加3次戴维斯杯赛的纳达尔根本没资格放炮。

  美网决赛4天后,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就出现在了戴维斯杯上。“纳豆”气冲冲地说:“大满贯和戴维斯杯半决赛这两项重要赛事竟然安排得如此紧密,这真让人难以接受。这样下去,会让世界顶尖选手都对戴维斯杯敬而远之的。如果国际网联不听取意见,球员或许只能拒绝参赛。”

  对于纳达尔的强硬态度,国际网联毫不示弱,主席比蒂说:“没错,纳达尔一年打了70场比赛,他肯定会觉得疲劳。但这并不是戴维斯杯的错,过去两年来他仅仅参加了3次戴维斯杯赛而已。戴维斯杯现在的赛程正是在听取球员意见的基础之上安排的,而不是出自国际网联的意愿。”(记者毛烜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