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斯杯西班牙双打失利 全场仅胜三局创最难堪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9:11  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9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海通 报道员谢宇智)尽管两分优势在手,西班牙代表队却未能在17日的戴维斯杯男子团体网球赛半决赛双打比赛中乘胜追击拿下决赛权。洛佩斯和沃达斯科的组合在法国选手洛德拉和特松加面前遭遇了该国戴杯史上最惨痛的双打失利。

  在前一日纳达尔和费雷尔单打告捷后,西班牙只需再拿下一场胜利便能进军决赛。然而洛佩斯与沃达斯科当天在双打场上的表现却大失水准。两名西班牙人全场表现得毫无还手之力,仅仅抵抗了1小时38分钟,便以1:6、2:6、0:6的比分败下阵来。全场仅拿到三局也创造了西班牙在戴维斯杯双打战场上的最难堪记录。而谁能晋级决赛的悬念也被成功保留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

  洛佩斯赛后承认:“我们已经竭尽全力了。有些时候事情能如我们所愿,但今天一切却全然相反。我们今天的状态非常糟糕。”他还否认了自己与沃达斯科之间出现不和的说法。而沃达斯科也表示自己对这个令人汗颜的结果非常失望:“对手的信心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增强,他们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我们却什么也打不出来。”

  法国戴杯领队福尔热则指出:“西班牙人这场比赛打得不是很好,犯了很多错,而当面临一些能够使他们回到比赛中来的关键分时,我的球员们又很好地予以了回击,没让他们振作起来。”他还暗示特松加将在18日的首场比赛中出战纳达尔。特松加本人也对这场对决颇为期待:“与纳达尔在这个令人激动的斗牛场里比赛将是一次挑战。”(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戴维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