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普拉斯:小威或为美网冲动后悔 要学习控制情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10: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小威廉姆斯在美网决赛中和主裁的冲突事件终于告一段落--庆幸的是在处以2000美元的罚款后,她并没有受到后续处罚。但是缘何小威总是会在赛场上暴跳如雷?美国名宿桑普拉斯称小威需要学会在场上控制自己的情绪。

  小威廉姆斯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赛场上和裁判发生冲突了。早在2009年美网半决赛,她就因著名的“脚误门”事件罚分输掉了比赛。这一次和斯托瑟的美网决赛中,她又怒气冲冲地指责希腊籍主裁伊娃-阿斯德拉奇“内心阴暗”(unattractive inside)。

  “我小时候有点脾气急。”桑普拉斯到现在还能回忆起他小时候扔球拍的事情,当然这一切都发生在他夺得14个大满贯冠军之前。对于小威的行为,桑普拉斯称:“她是一位伟大的冠军,我也是塞蕾娜的球迷。但是我想球员得在场上控制自己的情绪。我敢肯定她现在已经在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了。因为打了整整两周、六场比赛,而且闯进决赛了,所以当时的形势会超出自己的控制。”

  桑普拉斯作为过来人还指出:“最好是控制住自己,忘掉这一切,重新投入到比赛中去,竭尽全力比赛。但是丧失可并不是令她骄傲的事情,我敢肯定她会在一方面做出努力的。”

  桑普拉斯称当年比赛中出现令自己心生不满的判罚时,“我从来不会生气。我基本上不会因此而心烦。在场上我觉得易受指责,因为人人都在看你比赛,而且如果我展示出自己这一面,我会为此而感到尴尬。”

  (牛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