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约科维奇正牌女友现身助阵 否认下月完婚传言

小德女友小德女友

  在昨日决赛现场,小德的包厢中有一位身穿宝蓝色吊带长裙的金发美女格外惹眼,他就是小德的正牌女友伊莲娜。作为网坛少见的“活宝级”帅哥,小德的绯闻也是接连不断,其中还有莎拉波娃,不过小德多次表示:“我是塞尔维亚人,所以我的女朋友必须也是塞尔维亚人,这是最起码的条件。”

  伊莲娜目前在米兰攻读经济学,比德约科维奇大一岁,两人在小德训练的俱乐部结识,当时伊莲娜正好去那里健身。从看到伊莲娜的那一刻开始,小德便身陷爱河。美网期间,就有媒体爆料说小德将于下月在家乡科索沃大婚,还将邀请穆雷当伴郎,不过这个传闻随后就被小德自己戳破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德约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