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现在心情不算很沉重 目标就是击败小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01:54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本赛季与小德的6次决赛交锋全部败北,西班牙人的心情可想而知,连颁奖司仪都调侃纳达尔,说他看起来相当失望。赛后发布会谈及小德本赛季的惊艳表现,纳达尔表示,他现在有了很明确的目标,就是击败小德。

  纳达尔认为,自己比赛中的发球出了问题。“以前在硬地交锋,我就很难打败他。现在的他比以前更自信,所以也会更艰难。不过,我现在心情不算很沉重,至少我有了简单直接的目标。有了目标,你才会知道每天要做什么。”纳达尔表达了击败小德的决心。

  在纳达尔看来,德约科维奇在技术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他的正反手一直都很犀利,发球也没有太大的变化,他从来都是一个优秀的选手。说到他的进步,我觉得正反手都没有变得无比可怕,无非就是失误少了一些,仅此而已”。本报记者毛烜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