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有望成赛季女单吸金王 超越莎娃成最富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2:20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 美网女单决赛结束,冠、亚军斯托瑟和小威分别揽走180万美元和14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不过目前在本赛季WTA单打奖金榜上位列榜首的仍然是亚洲一姐李娜(微博)

  截至今年美网后,李娜本赛季获得的奖金总额为已达到3247763美元,其中澳网亚军让李娜收获1035529美元,法网冠军奖金1646774美元,而年初悉尼站冠军也让李娜拿到了一张103000美元的支票。虽然今年巡回赛战绩不佳,甚至多次遭遇一轮游的尴尬,但凭借大满贯一冠一亚两项荣誉,李娜在赛事奖金上仍然力压群芳。

  事实上,几百万美金的赛事收入只占李娜今年总收入的零头。一个月前据英国媒体报道,李娜法网夺冠后已从大笔的商业赞助合同中赚取了超过4000万美金,未来一年内超越莎拉波娃(微博)成为年度最富有的女运动员已成定局。

  目前排在WTA单打奖金榜第二位的是今年的温网冠军、90后捷克天才少女科维托娃,其奖金总额已达3234500美元。不出意外,本赛季的女单“吸金王”将从她和李娜之间产生。“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目前以2755204美元列奖金榜第三位,第四名是莎拉波娃的2748975美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