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颁奖-斯托瑟感慨是最美好一天 小威称自己无能为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06: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意外的以6-2/6-3横扫了夺冠大热小威廉姆斯后,斯托瑟成为了今年美网的最后冠军。这是继考特后,首个澳网选手问鼎美网女单冠军。赛后小威并没有表现出太多沮丧的情绪,显然能在经历诸多波折后重返大满贯决赛,已经让她感到满意。而狂喜的斯托瑟,更表示找不到任何言语来表达此刻的心情。

  在颁奖典礼上,USTA主席首先对到场的球迷表达感激,然后他说:“很高兴小威能回来,尤其是能在今年美网给本土球迷带来如此多惊喜是相当的不易。”随后这位主席继续补充道:“另外还要谢谢斯托瑟今天的表现,她打出了难以置信的网球。我相信有很多球迷都会为她最终能站在这里而鼓掌。”

  随后现场主持对小威进行了采访,虽然错失了个人第四个美网冠军,但小威依然面带笑容。显然,能重返大满贯决赛,她对自己的表现也相当满意。“森姆(斯托瑟)今天打的实在太好,而她一直以来都是如此优秀的一位好球员。今天我已经尽力了,也享受了这场比赛带来的乐趣,只是森姆的表现实在太棒,我也无能为力。”小威随后动情的说道:“六个月前在医院时我不敢想象自己今天站在这里,能够重返网球场。因此我一直都很感恩,多谢爸爸、妈妈,姐姐以及包厢里所有亲爱的朋友们的支持,我期待明年能做的更好。”     

  斯托瑟显然仍未对自己的夺冠回过神来,在接受采访时她说:“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我已经不知道如何用言语来表达自己内心的狂喜了。”斯托瑟同时也对小威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塞雷娜一直是伟大的冠军,极其优秀的球员,我一直都对她抱有极高的敬意。”在举起梦寐以求的冠军奖杯前,斯托瑟还不忘远在澳洲的家乡球迷们,她说:“从我赛前得到的信息来看,应该有很多澳洲球迷会早起观看这场比赛。在这里我要感谢他们的支持,不仅仅是今天,而是长久以来对我的信任。”

  (Mi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斯托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