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网女双美国组合夺冠 38岁老将领衔分享42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06:01  新华网

  新华社纽约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荣锋)美国组合胡贝尔/雷蒙德11日夺得了美网女双冠军,她们决赛的对手是卫冕冠军、跨国组合金久慈/舍夫多娃。胡贝尔/雷蒙德将分享42万美元的奖金。

  比赛紧张激烈,打满三盘,历经两个抢七,耗时2小时47分。卫冕冠军首先抢占先机,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互有破发,胡贝尔/雷蒙德在4:5落后时挽救一个赛点,将比赛拖入抢七。抢七局,美国组合以7:5获胜,比赛进入决胜盘。第三盘,在交替破发后,比赛再次打进抢七。抢七局,胡贝尔/雷蒙德连得四分以4:0领先,以6:2一举确立四个赛点。胡贝尔在拿到抢七第六分时以为比赛已经取得了胜利,开始举手并试图拥抱雷蒙德庆祝。不过这个被搁浅的动作随后补上了,美国组合最终以7:3赢下抢七夺冠。

  对于38岁的老将雷蒙德来说,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她专攻双打比赛20年,这是她第六次举起大满贯女双冠军奖杯。上一次夺冠要追溯到2005年的美网,她当时的双打搭档是今年打入美网决赛的澳大利亚人斯托瑟。胡贝尔去年同佩特洛娃搭档曾打进美网女双决赛,最终负于金久慈/舍夫多娃。美国选手金久慈同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去年还赢得了温网女双冠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