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确定率队出战戴维斯杯 远赴澳洲或再战休伊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3: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在美网结束后,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将紧接着举行。其中最受瞩目的无疑是费德勒领衔的瑞士队和休伊特率领的澳大利亚队之间的对决。届时,费德勒将尽全力争取带领瑞士重回世界组的竞争行列,而他的加入也使得他和老对手休伊特的潜在对决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尽管出战球员名单在明日才截止,但瑞士队已早早确认了即将在九月十六日至十八日出战澳大利亚的球员名单。在瑞士队队长卢蒂公布的名单里,除了天王费德勒之外,瑞士其他三位排名最高的选手瓦林卡、波赫里和齐乌迪内里将协助组成实力强劲的最佳阵容。

  而坐拥主场之力的澳大利亚队却并不着急公布他们的作战阵容。现世界排名六十,在今年温网进入八强的新星托米奇无疑给澳大利亚队长拉夫特很大的信心和士气。与此同时,拉夫特也希望澳大利亚前世界第一休伊特可以带领澳大利亚队出战,而虽然澳洲野兔出现在了最终的参赛名单当中,但他在美网因复发脚伤退赛,无疑给他能否出现在赛场蒙上阴影。

  去年费德勒的缺阵使瑞士队败给哈萨克斯坦队而降级,但随着费德勒的归队,今年七月瑞士强势回归,5比0横扫葡萄牙队,距离重回世界组一步之遥。在现世界第三,天王费德勒的率领之下,瑞士队无疑是此次对决的绝对热门。在此前四次败给澳大利亚队之后,瑞士队对他们的首次胜利势在必得。而两大天王费德勒与休伊特的巅峰对决也极有可能上演,这势必将是戴维斯杯中的经典对决。

  (黄勖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