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网内贼连续两年偷窃电脑终落网 或遭15年牢狱之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11:15  新华网

  新华社纽约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荣锋 梁金雄)美国网球公开赛本周如火如荼进行,但却出现工作人员行窃事件。一名看门守卫浑水摸鱼监守自盗,近日从美国网球中心盗走两台笔记本电脑,但粗心毛贼很快被绳之以法。

  纽约皇后区一名叫欧坤的45岁男子美网期间受雇于门卫工作,2日他被安排在美国网球中心的一个专供孩子娱乐的浓缩球场值守夜班。结果欧坤萌生歹意,趁着夜晚无人时分,从中心内偷走两台笔记本电脑。不过欧坤只能算是一个粗心的盗贼,他忽略了中心的摄像电子眼,他的所作所为都被摄像头记录了下来,结果警察顺藤摸瓜锁定了这名内贼。

  第二天警察“造访”了欧坤家,不但两台失窃的笔记本电脑被查获,还有丰厚的额外收获。警察从欧坤家还另外发现了三台笔记本电脑。通过电脑型号和编号的识别,确定这三台电脑是欧坤去年美网期间的“战利品”。更甚者,警察在欧坤家中还搜出他私藏的可卡因、大麻、非法枪械和子弹。看来欧坤不但是一名惯犯,还是一个危险的“瘾君子”。

  皇后区检察官布朗3日透露,欧坤将偷窃的笔记本放入双肩背包,然后再套上肥大的外套,顺利将行窃物品带出。“美国网球公开赛是世界瞩目的赛事,吸引了世界各地球迷的到访,对于地方经济发展来说,也是很好的纽带。我们要确保美网的形象不受到破坏,这一点很重要,”布朗担心美网的形象受到偷窃事件的影响。

  欧坤将面临皇后区刑事法庭的指控,起诉罪状包括严重盗窃罪、非法私藏管制物质罪和非法私藏武器罪。如果罪名成立,欧坤将面临高达15年的牢狱之灾。(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