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小宇宙爆发晋级十六强 下轮战强敌冲个人最佳

  这是最好的彭帅。如果没有李娜在罗兰·加洛斯历史性的夺冠,或许这一年中国金花的主角就是彭帅了。昨日,在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网的比赛中,彭帅晋级16强,不仅创造了自己在美网赛场上的最佳成绩,更是本赛季继澳网和温网后,第三次获得大满贯16强席位。

  “我的小宇宙爆发啦!”昨日凌晨,彭帅兴奋地在自己的微博上如是留言。在美网女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13号种子彭帅与19号种子德国选手格尔格斯大战1小时52分钟,最终彭帅凭借抢七局中的出色发挥以6:4、7:6击败对手,晋级16强,创造个人美网单打最佳战绩。

  娜姐早早出局,郑洁也被淘汰了,彭帅成为本届美网中国金花的独苗,而她的发挥也没有让“情牵一线”的中国球迷失望。赛前,彭帅有些紧张,因为格尔格斯身材高大,且实力强劲。赛后,彭帅说到比赛依旧有些紧张,因为自己曾一度浪费四个赛点:“那时候的确是紧了一点,有一些机会球就没打出去,毕竟人紧张的时候处理球的确是会不一样,而且她的球也比较重,所以在底线也就只能先给顶回去了。”

  本赛季的四大满贯,彭帅发挥出色,至少是追平了自己的最佳战绩。更加利好的消息是,原本下一轮,彭帅将面对夺冠大热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不过莎娃却在昨晨爆冷不敌意大利老将佩内塔。下一轮,彭帅将和佩内塔争夺8强席位。

  男单比赛中,“四大天王”之一的2号种子纳达尔因为对手、法国选手尼科拉斯以伤病为由放弃比赛,顺利进军三十二强,在卫冕道路上又迈进一步。不过,另一“四大天王”穆雷则在先丢两盘的绝境下得以逆转,涉险闯过了荷兰选手哈斯一关。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