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收退赛礼感觉并不好 避而不谈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1:56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号,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5日的争夺,在男单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2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纳达尔在以6-2/6-2轻松拿下前两盘后,第三盘仅打了四分钟就因对手退赛而顺利晋级,下轮他的对手将是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

    在前两盘的比赛中,纳达尔完全掌控了比赛,但是在第三盘刚开始的时候对手就因伤退赛。赛后纳达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时,他告诉我当他发球的时候感觉很不舒服,我希望他能够尽快的回到赛场,我不希望以这种方式赢得比赛,但这就是体育,有时候没办法。”

    去年的比赛,纳达尔在决赛中以3-1的比分击败了德约科维奇,从而也成就了自己金满贯的伟业。但是今年,状态不佳的纳达尔到底能在美网走多远,当记者问到他关于卫冕美网冠军的问题时,他说:“什么是最好的?你们都不知道,最好的事情就是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从而进入第四轮,这是唯一积极的事情。通过比赛,我越来越自信,我在逐渐的召回状态,我有一天的休息时间来准备下一场比赛,我还在这项比赛中,我就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对于自己下一轮的对手纳尔班迪安,纳达尔似乎显得胸有成竹。两人在职业生涯迄今一共交手了四次,最近的一次交手发生在去年的迈阿密,最后以纳达尔的胜利告终。作为一名老将,纳达尔也发表了对纳尔班迪安的看法,他说:“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曾经获得过大满贯赛事的亚军,我们彼此非常了解,我们经常在一起练球,他是我很好的朋友,这场比赛将对我是一场严峻的考验。”

  (Eric)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美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