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止步不前一日双出局 直言沮丧给了对手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09:39  新京报官方微博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状态刚刚有所回升,郑洁(微博)又遭打击,她在美网第4日单打和双打接连失利。单打第2轮,郑洁更是在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出局,“输球没什么可说的,就是总结经验,希望年底排名能回到50位左右。”

  10号种子佩特科维奇状态并不算好,这给了郑洁机会,前两盘,郑洁每盘都取得过3比0的优势,且大比分6比3、3比0领先。她赛后说:“比赛正处于自己的掌控中。”不过,郑洁并未能抵挡住佩特科维奇的反攻,她随后连丢7局,德国人趁机扭转局势,并以两个6比3逆转。“从第2盘开始,她有些搏杀了,感觉就跟赌博一样。”郑洁表示自己并未做好准备,她甚至打丢了一个势在必得的高压球,“那会儿也有些沮丧,给了对手机会。”

  休息两个多小时后,郑洁又搭档彭帅(微博)出战双打,结果又以1比2不敌汉图楚娃/A·拉德万斯卡,首盘还吞了鸭蛋。同一天单双打全部出局,郑洁有些郁闷,她笑称要买最早的机票离开纽约。

  对郑洁来说,2011赛季几无起色,成绩和排名下滑得厉害。所幸在北美硬地赛季,郑洁小有反弹,“我的目标是在一些大比赛中击败那些排名靠前的球员,争取年内排名从现在的70多回到50位以内。”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