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特罗:中心场暂时属于Big4 称需用胜利来提升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09:37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在纽约展开第5日的争夺,在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18号种子、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以6-2/6-1/7-5的比分战胜了同胞华奎拉,强势晋级第三轮。

    作为09年的赛会冠军,当时波特罗在决赛中以3-2击败了瑞士天王费德勒,10年饱受伤病困扰的他未能来到纽约参加自己的卫冕之战,不过11年强势回归美网的波特罗,算上今天这场比赛已经在美网取得了九连胜。对于今天这场比赛,赛后他对记者说:“今天我打得比第一轮好,我对我的正手更加的有自信。比赛都是循序渐进的,所以我从来都是往前看,不管我在前一场比赛中发挥的怎么样。现在我进入了第三轮,但是我还需要提高,需要更多的自信心。”

    当然,重新回到美网,参加这项悠久的赛事,波特罗的心情还是很不错的。“大满贯的赛事是一场盛大的节日,在这里,我总是能够与球迷近距离的接触,更能清晰的听到他们对我的支持。”波特罗说,“我在这里取得了非常好的战绩,因此我非常喜欢参加美网的比赛,今年我又回来了。”

    当记者问到对于未能到中心球场比赛的看法时,波特罗的回答很轻松:“我不介意什么时候比赛,不管是在白天还是夜晚,当然像今天这个天气,我倒是很想在下午四点之后比赛,因为今天实在是太热了。当然,我要去到中心场的夜场,还需要赢得更多的比赛,毕竟现在去那里的都是纳达尔、费德勒,当我某天像德约科维奇或者穆雷那样,我就能顺理成章的进入中心场比赛了。”

    最后,波特罗发表了对自己下轮对手西蒙的看法,他说:“西蒙是一名移动非常迅速的选手,09年的时候我们有过一次交锋,当时我们打满了五盘,对于第三轮的比赛,我想我需要处理好我的发球,因为那样能够帮助我少跑动以及很快赢得一分,那样我也会有更多的自信。”

  (Eric)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德尔波特罗 美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