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称需要静养放弃东京赛 仍有机会冲击年终前3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09:35  新京报官方微博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美网首轮出局,李娜(微博)称自信心很受打击,她需要时间调整和反思。调整后的第一变化便是退出月底在东京进行的泛太平洋公开赛。

  李娜退出东京赛的理由是右膝伤势有复发的迹象需要静养,她的签位由法国人帕蒙蒂尔取代。上赛季,李娜便因伤退出了东京赛,这让她不会有任何积分上的损失。在李娜刚刚为某品牌拍摄的广告片中,也透露了赛季末的安排,美网之后还要参加东京、北京和伊斯坦布尔3站比赛。不过在美网赛前,李娜的热身效果并不理想,4站赛事仅取得3胜4负的战绩。随着美网的失利,李娜也意识到有必要做出一些改变。

  如此一来,李娜将全力备战中网和年终总决赛,留给她的有足足一个月。上赛季,李娜在北京打进4强,保分压力不小。不过年底以替补身份参加总决赛的她在多哈并未得到出场机会,本赛季一旦能在伊斯坦布尔有好的表现,仍有机会冲击年终前3。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