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网穆雷三盘击退亚运冠军 携德尔波特罗晋级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05:12  新浪体育
美网穆雷三盘击退亚运冠军携德尔波特罗晋级次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在今天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4号种子、英国天才穆雷在首盘经历了抢七的考验后,以7-6(5)/6-2/6-3击败了广州亚运冠军德沃尔曼,顺利跻身第二轮。2009年赛会冠军德尔-波特罗则兵不刃血的以6-3/6-1/6-1横扫了沃兰德里,同样取得晋级权。

  在穆雷和德沃尔曼的遭遇战中,英国天才开局不利,首个发球局就遭破发后处于0-2的落后。穆雷在第三局拿下全场比赛首个发起局,不过来自印度的德沃尔曼仍然继续保持着3-1的领先。在第六局中穆雷虽然先后错过了两个扳平比分的破发点,但德沃尔曼同样未能把握局点,反而在送出双误后让出领先优势,比分也形成了3-3平。随后比赛的走势渐趋平稳,两人在发球局中的强势表现,让首盘比赛不得不进入抢七决胜局。抢七中德沃尔曼开局就取得3-1的领先,但双误大礼再次让穆雷轻松扳平比分。而在局末的争夺中,经验更为丰富的穆雷以7-5笑到了最后,逆转拿下首盘胜利。

  穆雷在第二盘开局就实现了破发,但德沃尔曼随即完成回破,并在拿下发球局后以2-1反超比分。穆雷在关键的第五局中再次破发得手,吸取教训的4号种子拿下发球局后成功将比分优势扩大到4-2。气势明显受挫的德沃尔曼盘末再受打击,穆雷也以6-2轻松的再胜一盘。越战越勇的英国天才在第三盘开局就连续两次破发得手,以4-0领先。此时德沃尔曼终于保住了发球局,止住连丢9局的颓势。不过比赛胜负的归属已经失去了悬念,最终穆雷也以6-3结束了比赛,顺利晋级第二轮。穆雷在下轮对手,将是以6-0/6-4/6-4横扫马查多的荷兰大炮哈塞。

  前赛会冠军德尔-波特罗在今天面对意大利老将沃兰德里时,经过了前四局的试探后开始发力:阿根廷人依靠正手进攻在第五局实现破发,并轻松的取得4-2的领先。沃兰德里随后虽然追回一局,但德尔-波特罗强势的发球让他难觅扳平机会。盘末再次破发得手后,德尔-波特罗也以6-3先拔头筹。进入第二盘后两人在战成1-1后,德尔-波特罗连下五局以6-1再胜一盘。火力全开的阿根廷人在第三盘也没有给沃兰德里任何机会,最终三次破掉了他的发球局后也以6-1强势晋级次轮。德尔-波特罗在第二轮的对手是同胞华奎拉,他以6-2领先于贝克的时候,后者的退赛让他幸运的晋级。

  在今天结束的其他比赛中,代替索德林出战的幸运落败者达-席尔瓦在以6-0/3-6/6-4/1-0领先于爱尔兰选手索伦森时,后者的退赛让他幸运的晋级第二轮。乌兹别克斯坦好手伊斯托明经过四盘苦战后,以3-6/7-5/6-4/7-6(4)逆转了本土选手斯维汀;持外卡参赛的法国老将贝内特乌则以6-2/6-4/6-3爆冷淘汰了10号种子阿尔玛格罗,两人将在下轮争夺一个32强席位。另外25号种子菲-洛佩兹以6-2/6-4/6-4击败了日本选手伊藤龙马,下轮将遭遇以6-1/6-2/6-1淘汰罗索的加拿大小将波斯皮利。而加-洛佩兹则在一场西班牙内战中,艰难的以6-3/1-6/7-6(1)/4-6/7-6(4)战胜了特拉弗尔。

  (Mi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波特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