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拉斯赛利斯基两盘轻取雷扎伊 获个人赛季第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0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德州网球公开赛展开决赛的较量。5号种子、今年温网四强利斯基仅用时49分钟就以6-2/6-1横扫来自法国的资格赛选手雷扎伊,首次夺得该站赛事的冠军。这是利斯基本赛季收获得第二个冠军头衔,也是她职业生涯得到的第三个冠军。

  现世界排名第23位的利斯基此次在达拉斯的晋级之路非常顺畅,前四场比赛均是直落两盘完胜对手,仅丢10局。而本赛季状态一直低迷的雷扎伊在达拉斯有所复苏,这也是法国人今年首次闯入决赛。利斯基和雷扎伊此前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胜一场。

  本场比赛,利斯基强势的发球使得雷扎伊基本没有还手之力。首盘前5局,双方各自保发后,德国好手没有手软,两次取得破发,以6-2先胜一盘。第二盘场上形势依旧呈一边倒,利斯基再次把握住两次破发机会,6-1赢得最终的胜利。全场比赛,利斯基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5%,二发也有83%的得分率,兑现了5个破发点中的4个。而雷扎伊出现了4次双误,接发球只得到了可怜的6分,并且由始至终都没能拿到破发点。

  在经历了伤病缠身的2010赛季后,利斯基今年开始强劲反弹。6月的伯明翰赛决赛中,她两盘完胜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捧起冠军奖杯。随后的全英俱乐部,德国姑娘成为温网史上第二个进入四强的外卡选手。她在第二轮就淘汰了法网冠军、中国一姐李娜(微博),半决赛负于最后的亚军、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微博)。此次美网,利斯基将以22号种子身份出战。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利斯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