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称下周开始爆发小宇宙 希望球迷不要落井下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04:20  都市快报

  又输球了 美网还有戏吗

  李娜(微博)对赵薇说了一句话

  从下周开始小宇宙爆发

  本报综合报道 能不能在美网上创造奇迹,这个答案只有李娜自己清楚。昨天凌晨,在WTA纽黑文公开赛的半决赛上,李娜鏖战两小时41分钟,以2∶6/7∶5/6∶7不敌捷克黑马塞特科夫斯卡,无缘决赛。虽然输掉了半决赛,但李娜却并没有失去信心,昨天回复赵薇时,李娜提到,“爆发吧小宇宙!从下个星期开始。”

  纽黑文公开赛是美国网球公开赛开打前的最后一项重要比赛。昨天李娜前两盘和塞特科夫斯卡打成平局,进入决胜盘后,两人一直打到抢七,最后李娜因为自身失误太多,遗憾输球。

  虽然只是输掉一场热身赛性质的比赛,但好胜的李娜还是有点不甘心。赛后,有球迷在李娜的微博上留言,认为李娜昨天的比赛技术上“惨不忍睹”。尽管只是普通球迷的留言,但李娜还是特地进行了回复,认为这位球迷对别人的过失太不宽容,“一旦找到机会落井下石,冷嘲热讽,非要这样吗?”

  太较真说明李娜在乎接下来的美网,所以对于鼓励的留言李娜“照单全收”。香港畅销书作家张小娴在微博上建议李娜用网球拍把各种侮辱和伤害“打得稀巴烂”,李娜开心回应,“回归淡定,微笑走自己的路!”女星赵薇则认为李娜的小宇宙在“不断强大”,“加油亲爱的!”李娜这时说出了开头的那句真心话。

  从本次美网的抽签来看,李娜的确有爆发小宇宙的可能,因为在前三轮通往十六强的道路上没有很强的对手,在冲击四强时,李娜可能会碰到头号种子丹麦的沃兹尼亚奇,不过李娜与沃兹尼亚奇近两年3度交手保持全胜——李娜再次创造法网的奇迹,并非不可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美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