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网女单抽签揭晓 中国金花李娜避强敌抽得一支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0:3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 昨天凌晨,美网单打抽签揭晓,4朵中国金花签运不同。

  最受关注的6号种子李娜签运不错,她与前4号种子中大满贯战绩相对较弱的沃兹尼亚奇分在同一个1/4区,首轮对手是罗马尼亚姑娘哈勒普,晋级之路上可能遭遇库兹涅佐娃、佩特科维奇和沃兹尼亚奇的阻击,一旦冲出重围,半决赛李娜可能遭遇头号夺冠热门小威。

  13号种子彭帅前3轮不会碰到太强的对手,第4轮很可能将碰到状态上佳的莎拉波娃;郑洁和李娜分在同一个1/4区,郑洁首轮将面对一名资格赛选手,但是第2轮可能碰到劲敌佩特科维奇;小花张帅签运仍旧不佳,抽到了高排位种子,首轮就要和14号种子齐布尔科娃过招,张帅很可能无法打破大满贯正赛“一轮游”的宿命。

  男单方面,新科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首次在大满贯中作为头号种子出战,他与费德勒分在了同一个半区,“瑞士快车”将肩负起阻击小德的重任,卫冕冠军纳达尔则可能在半决赛中与状态火热的英伦希望穆雷相遇。

  女单方面,沃兹尼亚奇作为头号种子领衔上半区,这个半区还有小威和阿扎伦卡。2号种子兹沃娜列娃和莎拉波娃坐镇下半区,同区的强手有大威和科维托娃。

  “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至今还在追逐她的首座大满贯奖杯,而她的男朋友已经是大满贯得主了!昨天,高尔夫名将麦克罗伊透露,他正在和沃兹尼亚奇约会:“我们有很多共同点,这是我们相处融洽的主要原因。尽管我们的项目并不相同,但是我们有相同的年龄和处境,这让我们可以谈论更多一般人不关心的事情。能有一个见地一致的女朋友,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我是高尔夫美国公开赛冠军,如果她能赢得网球美国公开赛冠军,那将非常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美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