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黑文公开赛李娜抽空与学生交流 半决赛将遇巴托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4: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昨天的WTA纽黑文公开赛,李娜表现依然有起伏。不过,面对8号种子、俄罗斯的帕夫柳琴科娃,李娜最终还是2比1力克对手杀进四强。   

  首盘李娜6比4取胜,俄罗斯姑娘顽强地以6比3扳回一城。决胜盘争夺,李娜开局就把握住了机会实现破发,最终6比2锁定胜利。

  在纽黑文,李娜连续两站赢下俄罗斯强手,状态获得提升。比赛间隙,她还抽空和耶鲁大学的学生们交流见面,称这是“法网之后见到华人最多的一次”。

  李娜半决赛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来自法国的巴托丽。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和3号种子斯齐亚沃尼之间展开。头号种子昨天传出新闻,高尔夫名将麦克罗伊对外透露,他正在和“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约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