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斯顿塞勒姆赛罗迪克进16强 达维登科锦织圭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53,125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温斯顿塞勒姆赛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赛会头号种子、美国人罗迪克6-2/6-4击败法国人瓦塞林轻松晋级。而在其他的比赛中,达维登科、伊斯内尔、多尔戈博洛夫、锦织圭等名将也都顺利晋级。

  罗迪克在温网后因伤缺席了多项比赛,而在辛辛那提则是惨遭首轮游,世界排名已经下跌到了第21位,创造了个人近年来的最差成绩。不过随着同胞好友费什的退赛,他还是当上了本周赛事的头号种子。他的对手瓦塞林世界排名只有107位,两位球员此前没有过交手纪录。

  首盘比赛两人就显示出了实力上的差距,虽然罗迪克在一发二发的得分率都只有七成,但是依旧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瓦塞林的13次一发仅仅拿到了6分,两度被破发之后2-6先败。第二盘比赛美国人的发球明显提升,一共发出了8记ACE,五个发球局中一共丢掉了5分,继续统治自己的发球局。而瓦塞林也是加强了抵抗,无奈实力平平遭到一次破发之后4-6败北。罗迪克在第三轮的对手将是哥伦比亚的吉拉尔多,后者以6-2/6-3轻取克罗地亚的卡夫西奇。

  赛会第五种子、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的世界排名也下滑到第39位,曾经的劳模已经逐渐远离了第一集团。他的对手是美国33岁老将拉塞尔,达维登科曾经在去年美网三盘轻取。今天的比赛对于他来说却并不算轻松,首盘仅有64%的发球得分率让他送出了四次破发机会,好在拉塞尔并未把握机会。而达维登科在完成了两次破发之后,6-2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俄罗斯人的发球得分率下降到了54%,被对手完成了一次破发。不过拉塞尔10次二发仅仅拿下了1分,三度被破之后2-6再败。达维登科将在下轮迎战斯塔霍夫斯基,后者以6-1/2-6/6-4击败了格鲁贝夫。

  在其他第二轮比赛中,资格赛突围的锦织圭7-6(3)/6-2击败了西班牙的安杜亚尔,将在第三轮与摩纳哥交手,后者7-5/6-0淘汰了德国人卡姆科。美国大个伊斯内尔7-6(3)/6-2击败D-塞拉,芬兰冰人涅米宁3-6/6-4/6-4淘汰了伊斯托明,两位胜出者将争夺一个八强名额。其他晋级的球员还包括达西斯、杜克洛斯、哈塞、季米特洛夫、多尔戈博洛夫和贝内特乌。

  (小早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