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带伤出战获意外惊喜 本季首度杀进顶级赛事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3: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带伤出战的彭帅原本只是计划在辛辛那提赛“玩玩票”,却收获了意外的惊喜。她昨天2比0横扫双打搭档皮尔,本赛季首度杀进了顶级赛事的8强。    

  以色列好手皮尔是彭帅本赛季的双打搭档之一,两人年初曾携手征战4项赛事,而且战绩不俗。面对知己知彼、而且之前交锋战绩强于自己的对手,彭帅以6比3、6比2横扫。“我们这一年经常在一起训练和比赛,都很熟悉,我也没有多想,就是想着打好每一分。”彭帅自己也没想到赢得这么顺利,“上周在多伦多,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还能不能打,这个成绩算是意外之喜。”

  不过,对于和皮尔交手,彭帅赛前还是做足了准备,“我想好了,就是要拼发球,否则就只能等她来打我了。她是那种跑得特别快、喜欢抢点的选手”。精心设计之下,彭帅以90%的一发得分率控制住了局势,最终赢下比赛。

  最让彭帅高兴的是,赢得胜利的同时伤势也没有恶化。“打到最后阶段有点疼痛感,感觉还可以,稍微好一些了。”彭帅透露,体能教练曾询问自己是否要打消炎针,后来她还是决定留到美网再说,“毕竟那个时候更重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