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透露伤情为此前离奇划伤部位 拒绝美网前冒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截止目前,8月17日的西南财团公开赛最大的场外新闻是小威廉姆斯意外宣布退赛,而这距离她原定与老对头斯托瑟上演两人4天之内的第二场火并仅仅只剩下1个半小时的时间。事后,在特别为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塞雷娜表示自己受伤的右脚趾恰好是去年在慕尼黑的酒馆被离奇划伤的部位,所以出于谨慎自己只能选择好好休息。

  “不过并没有特别严重,”在谈及具体的伤情时,小威表示,“只是疼痛感有点加剧,我想是因为自己最近在球场上跑得太多,打的比赛也太多了。”对此,她直言自己不想在美网大赛只有10天就要揭幕的时候冒险,“我不认为那是个聪明的主意。”

  至于这次的伤势加剧是否会影响到自己出战美网的前景,塞雷娜的回答显得非常官方,“(对于退赛)我当然很失望,不过与此同时我也必须向前看。如果有什么可以让我觉得好过点的,那就是现在我有更多的时间可以休息了,然后变得更加的健康,毕竟坚持打下去会是非常危险的。这或许是因祸得福也不一定,更好的休息,然后为今年余下的比赛更好的准备。”

  有趣的是,如果说女子网坛现在有一个人总是“受伤”话题的核心,那么小威廉姆斯绝对是不二人选。首先是在成功卫冕温网后被慕尼黑酒馆地板上的碎玻璃扎伤右脚,只因她当时穿的是一双不能提供防护的拖鞋,而她的陪练也在事后非常夸张的宣称“自己从未见过一个人流那么多血”。在因此告别赛场长达8个月之后,厄运再度降临Queen S的身上,在盛装出席了奥斯卡颁奖派对后她却因突发肺部栓塞症被紧急送往医院,堪比从死神手掌中惊险逃脱,为此小威也是多次感叹“生命诚可贵”的内心体会。

  “其实会让我害怕的是把自己逼得太紧,而不考虑身体是否受得了。”小威说道,“所以现在我非常谨慎,认真考虑清楚该如何去做下一步,我们的关系(指与身体)棒极了。”

  此外,由于小威的退赛,李娜(微博)在西南财团公开赛第三轮的对手将变成自己的“克星”斯托瑟,这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周四进行。

  (Joe发自辛辛那提)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