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还需比赛找感觉 希望央视加播网球非一时兴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2:40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在西南财团公开赛首场比赛中以6比3、6比4力克捷克名将萨法洛娃后,李娜终于获得了她在北美夏季硬地赛季的首场胜利。

  谈起这场比赛,李娜还是表现得非常兴奋,因为她终于找回了久违的赢球感觉。“的确,这是我温网后首次赢球。我需要为硬地多打几场比赛,总是很难的,不过很开心今天能够赢球。”自温布尔登锦标赛第一轮完胜俄罗斯选手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后,李娜就再也没有赢过球了。

  对于李娜来说,通过本站比赛积累信心,为接下来的美网找回状态无疑是最关键的。“我不认为自己的移动,或是正手、反手有什么问题,只是在节奏方面我应该还可以更好些,我想自己还需要比赛来找回感觉。”

  事实上,李娜在接下来很有可能面对近期WTA的焦点人物: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如果能够保持健康,她总是非常危险的。我比较想看看她的移动情况如何,她一直是个非常难打的选手,从不会轻言放弃。如果有机会,我当然希望可以和她打一场,这是对自己的另一个挑战。”李娜与小威一共交手过6次,美国名将以5胜1负的绝对优势领先。

  有意思的是,现场有记者提到了目前国内央视对网球的转播力度加大了。这时,李娜不改她的泼辣风格,笑道:“希望他们不是一时兴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