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博客:想念中餐我做菜很差 感谢粉丝在微博留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4:40  WTA中文官网

  大家好!

  很高兴战胜萨法洛娃赢得了第一场的比赛。有人问我比赛前会不会紧张,有压力。压力是难免的,我相信每个球员都有。但是网球就是一项竞技体育,是一个非黑即白的情形,只能接受它,克服它。每一个球员,要成为冠军,都只能专注于比赛本身,每一分每一秒都得专注,有时候比赛一打要三个小时,任何的疏忽和迟疑都会改变战局,要做到常年参加比赛,每一场比赛都如此专注,其实很困难。

  常常在外面飞来飞去比赛,有时候真想念中国菜,各种各样令人馋涎欲滴的好吃的啊。我每到一个地方参加比赛,就到处找受欢迎的中餐店,来到辛辛那提也不例外。可是我自己做菜很差,基本什么都不会做,等退役了以后再好好练练吧!

  我也看到了很多粉丝在微博上给我留言,我很感谢大家。我自己也尽量在空闲的时候上去看看写写,但是我真的时间很少,很难回复很多人,只有真诚的说声感谢。

  李娜(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