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南财团赛解签:小德晋级无忧 费德勒约战波特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000,00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大师1000赛--西南财团赛公布正赛签表。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统领上半区,而穆雷和纳达尔再次同处下半区。本周休战的费雷尔、罗迪克均告复出,必定令本站比赛的争夺更加激烈。

  1/4区:德约科维奇vs孟菲尔斯

  西南财团赛是56签的大师赛,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第二轮的对手将是美国新星哈里森和阿根廷老将切拉之间的胜者,实力明显占优。第三轮的对手则可能在瓦林卡和伊斯内尔之间产生,两位对手都有一定的冲击力。

  罗迪克复出首战遭遇德国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需谨防爆冷,第二轮面对费雷罗或洛佩兹也都非等闲之辈。第三轮则是和孟菲尔斯火拼,争夺一个与小德交手的机会。考虑到小德今天刚刚横扫孟菲尔斯,而罗迪克则刚刚复出,世界第一挺进前四的应无阻碍。

  2/4区:费德勒vs伯蒂奇

  费德勒在首轮轮空之后,很可能在第二轮遭遇德尔波特罗。阿根廷人这几周的状态并不理想,而费德勒显然也不在自己的最佳水准,这场比赛肯定是第二轮的焦点之战。第三轮的巴格达蒂斯或者特洛伊基也具备一定的实力。

  如果能够进入八强,费德勒可能面对的对手包括伯蒂奇、阿尔玛格罗或者发球机器卡洛维奇,再进一步进入四强的希望相当大。

  3/4区:费雷尔vs穆雷

  穆雷的首个对手将是纳尔班迪安和资格赛球手之间的胜者,如果不能及时调整状态,英国人很有可能复制春季北美的不胜局面。状态不错的特松加首轮就和西里奇交战,两人的胜者很可能在第三轮与穆雷/纳班交手。

  另外一个1/8区费雷尔刚刚复出,他和蒂普萨勒维奇、西蒙都有希望进入八强,与穆雷等人争夺本区的四强名额。

  4/4区:费什vs纳达尔

  纳达尔在蒙特利尔爆冷首战出局,这一次他的签表也相对平顺。首个对手是同胞加-洛佩兹和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第二个对手可能在沃达斯科、罗德拉之间产生,纳达尔进入到八强应该顺理成章。

  另外一侧由费什领衔,美国人在加拿大已经进入四强,他在辛辛那提以本土一哥的身份出战,首个对手是达维登科和斯塔霍夫斯基之间的胜者。第三轮的对手可能是加斯奎特或者本周击败穆雷的安德森。

  (小早茶)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德约科维奇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