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尔科婚礼最新照片曝光 白色婚纱尽显婀娜身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2:43  新浪体育
美人鱼回眸一笑令人牵魂(图片来源:WTA官网)美人鱼回眸一笑令人牵魂(图片来源:WTA官网)
杜尔科与男友幸福牵手(图片来源:WTA官网)杜尔科与男友幸福牵手(图片来源:WTA官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有着“阿根廷美人鱼”之称的杜尔科在上月与男友、皇马球员加戈正式登记结婚后,而在今天WTA官网又曝光了两张杜尔科婚礼时的最新照片,记录了两人共同的幸福瞬间。杜尔科在之后的采访中还透露在举办婚礼时,她的众多好友(佩内塔、纳尔班迪安等)都赶到现场来祝福她与加戈的甜蜜时刻。

  (新浪网球)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杜尔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