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杰斯杯首轮金花纷纷过关 第二轮李娜将战彭帅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WTA顶级赛罗杰斯杯北京时间今晨继续首轮争夺。彭帅顺利击败里诺,与李娜会师于第二轮,但张帅惨败在伊万诺维奇拍下,成为唯一缺席第二轮的中国金花。

  里诺首盘很不适应彭帅的打法,很快以1比6落败,其后双方渐渐形成均势,彭帅虽错失了首个发球胜赛局的机会,但最终凭借关键的破发再赢一盘7比5。

  闯过首轮后,彭帅将与李娜会师。两朵金花曾在今年的印第安威尔斯站顶级赛上有过交锋,当时彭帅翻盘取胜。

  代替大威出战伊万诺维奇的张帅则未能带来惊喜,发球上的弱势令她完全落在下风,伊万仅用55分钟就以两个6比1获胜。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