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杰斯杯斯托瑟逆转日本小将 携手佩特洛娃晋级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05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罗杰斯杯展开正赛首轮的争夺。10号种子斯托瑟4-6/6-2/6-3逆转日本选手森田尤美,状态颇佳的佩特洛娃则是以6-1/6-2的比分血洗加多索娃。

  大赛10号种子澳大利亚猛女斯托瑟近来状态低迷,温网首轮出局后转战北美赛季斯坦福赛首轮再遭重创,此番征战罗杰斯杯终于止住颓势苦战三盘4-6/6-2/6-3击败了日本选手森田尤美晋级第二轮。首盘开始森田尤美接发球给10号种子施加很大的压力,率先2度破发得手以5-2领先,盘末阶段斯托瑟回破一局但依旧以4-6丢掉第一盘。状态回升的斯托瑟利用强大的正手进攻撕破森田尤美的防线在第二盘迅速建立起4-0的领先优势并以6-2扳回一城。进入决胜盘斯托瑟利用强烈的上旋发球扩大着自己发球局的优势,反观森田尤美的发球局则是跌跌撞撞。在战至3-2后斯托瑟凭借一记滚网球实现关键破发确立优势,最终6-3实现逆转。

  在两周前斯坦福赛中刚刚收获本赛季首个单打冠军头衔的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显示出上佳的竞技状态,仅耗时53分钟便以6-1/6-2横扫世界排名29位的澳大利亚好手加多索娃。佩特洛娃曾在去年首尔站的比赛中6-3/6-2击败过对手,因此在比赛伊始便全面占据上风。首盘比赛把握住全部两次破发机会,次盘比赛俄罗斯人依旧延续着强势的发球表现,整盘比赛发球局仅失5分,加多索娃不但在第6局时连续错过三次难得的破发机会缩小比分差距,反倒是在第7局比赛发出全场比赛第8记双误再次遭到破发,佩特洛娃趁胜追击6-2拿下第二盘锁定胜局。

  在其他战罢的首轮交锋中从资格赛一路闯进正赛的匈牙利老将阿恩以6-3/6-1的比分横扫捷克选手扎克帕洛娃再进一步,而捷克美女萨法洛娃则是耗时1小时55分钟6-3/4-6/6-3苦战击退斯洛文尼亚选手赫尔科格晋级第二轮。

  (海盗)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