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盛顿赛黑小酷沃达斯科进8强 伊斯内尔淘汰布雷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华盛顿当地时间4日)消息,总奖金为1166,400美元的ATP500赛华盛顿雷格梅森精英赛决出全部八强席位。赛会头号种子孟菲尔斯一日双赛,先后以两个2-0击败本土选手斯维汀和15号种子俄罗斯人图萨诺夫晋级1/4决赛。伊斯内尔则以7-6(0)/1-6/7-6(4)险胜同胞布雷克晋级八强,5号种子沃达斯科以6-4/7-5击败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过关。

  头号种子孟菲尔斯早在2007年就打进过华盛顿赛半决赛,他先是在一场因雨推迟的补赛中以6-3/7-6(3)击败本土选手斯维汀。法国人两次破掉对手发球局,并轰出17记ace,仅用时85分钟就将对手遣送出局。稍作休息之后,孟菲尔斯又迎来和15号种子图萨诺夫的第三轮比赛,后者以6-1/6-4击败意大利选手奇波拉晋级。首盘世界第七以6-2轻松拿下,但是第二盘抢七孟菲尔斯在8-9时化解盘点,连赢3分以7-6(9)击败俄罗斯人攫取晋级资格。

  现排名第35位的伊斯内尔则以7-6(0)/1-6/7-6(4)艰难击败同胞布雷克闯进1/4决赛。第一盘双方各保发球局,在抢七局中伊斯内尔连下7分先下一城。第二盘他只拿下了9个发球分,两次丢掉发球局后被布雷克以6-1扳回一盘。决胜盘伊斯内尔取得率先破发以3-1领先,但随后被前No.4回破。两位选手再度通过抢七一决胜负,伊斯内尔以7-4赢下这场耗时2小时零13分钟的苦战,这是他在三周内连续两次战胜布雷克。

  去年赛会亚军巴格达蒂斯则在第二轮和广州亚运会网球男单冠军德沃尔曼展开了一场两个多小时的激战。巴格达蒂斯在第一盘两度破发得手以6-2胜出,但是却在次盘饱尝吞蛋之辱。决胜盘这位7号种子两次拿到发球胜赛局,最终还是以7-5艰难晋级。他将在第三轮面对12号种子巴西的贝鲁奇,后者用时近2个半小时以7-6(3)/3-6/6-3击败德国“金童”哈斯。

  持外卡参赛的5号种子沃达斯科用时约1个半小时以6-4/7-5击败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后者在比赛中发出5个双误,拿获8个破发点但仅完成一次破发。相比之下西班牙人的破发效率更高,4次机会有3次取得成功,第一盘他正是把握住唯一的一次机会以6-4险胜。沃达斯科将在1/4决赛中遭遇捷克名将斯泰潘内克,后者以6-4/3-6/6-2三盘胜芬兰“冰人”涅米宁晋级八强。

  保加利亚天才季米特洛夫在第一盘4-3领先时因法国的10号种子罗德拉退赛从而轻松获得第三轮资格。但是随后他却以4-6/2-6不敌同样一日双赛的塞尔维亚名将蒂普萨勒维奇,后者先是在第二轮补赛中以6-3/6-4击败德国人贝雷尔。3号种子特洛伊基则以6-3/6-3轻取南非的13号种子安德森;美国黑人小将唐纳德-杨以6-3/6-3战胜同胞拉塞尔。

  (牛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孟菲尔斯 沃达斯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