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斯布赫赛切拉胜格兰诺勒斯 蒙塔内斯双赛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0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总奖金为450,000欧元的ATP250赛奥地利基斯布赫公开赛展开了正赛第四日争夺。繁忙的赛程中许多选手经历了一日双赛,头号种子切拉6-3/6-4完胜上周夺冠的格兰诺勒斯进入到半决赛之中,另外三个四强名额属于三位一日双胜的球员蒙塔内斯、索扎和哈塞。

  由于前日赛程未能完赛,因此本日比赛首先进行的是几场第二轮的补赛。赛会第七种子格兰诺勒斯与克罗地亚资格赛球手维伊奇的补赛中,他以6-4拿下了决胜盘,全场比赛的比分是6-0/3-6/6-4。经过休息之后,格兰诺勒斯迎来了赛会头号种子切拉,这是两位球员首次交手。

  首盘比赛由西班牙人率先发球,他的发球状态一般,两度被头号种子破发。反观切拉的发球局则十分强势,4个发球局中一共才丢掉了3分,6-3拿下了首盘。第二盘比赛阿根廷人的发球状态有所下滑,格兰诺勒斯抓住机会完成了全场唯一的一次破发。无奈自己的发球状态也没有提升,两度遭到破发之后4-6再败。

  切拉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另外一位西班牙好手蒙塔内斯,后者也是一日双赛两连胜之后晋级。蒙塔内斯的首个对手是赛会第五种子、德国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首盘比赛德国人一发进球率只有38%,而18次二发被对手拿到了10分,两度遭到破发之后4-6先输。第二盘比赛两人各自破发一次之后战至5-5平,蒙塔内斯完成了关键破发之后7-5拿下胜利进入到八强。

  八强战中他的对手是哥伦比亚红土好手吉拉尔多,两人此前的两次交手都是在今年,而获胜的都是排名第62位的吉拉尔多。首盘比赛蒙塔内斯延续发球局的强势,一发得分率高达92%,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吉拉尔多的发球得分率还不到一半,两次遭到破发之后1-6惨败。第二盘两人回到了均势,各自完成两次破发之后进入抢七。而抢七却成了西班牙人的表演,他直落七分轻松取胜。这样蒙塔内斯就取得了一日双胜进入四强。

  赛会第二种子、西班牙美男菲-洛佩兹与荷兰发球机器哈塞的比赛从6-1/4-6/1-1开始,反而是哈塞占据了主动,先后两次破发之后以6-3拿下了决胜盘。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荷兰人碰到了提前晋级的六号种子塞皮,他延续了此前的火热手感,6-4/6-2轻取对手进入到四强。哈塞在半决赛的对手是巴西人索扎,后者先是以6-2/6-2击败了幸运落败者杰奎拉,接着又以6-3/6-4完胜八号种子安杜亚尔。

  (小早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格兰诺勒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