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尔科与皇马大将加戈正式结婚 美人鱼终觅真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0:24  新浪体育
加戈和杜尔科步入婚姻殿堂加戈和杜尔科步入婚姻殿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前WTA双打世界排名第一的阿根廷美女杜尔科,今天与男友、皇马球员加戈正式登记结婚。

  有“美人鱼”之称的阿根廷人杜尔科今年26岁,比加戈大一岁,身材火辣,相貌迷人,目前单打世界排名第47位,双打更是与搭档佩内塔一起高居世界第一,她曾先后与ATP球星罗布雷多、冈萨雷斯拍拖,并因此制造了闻名网坛的三角恋。3年内换了4个男友的杜尔科,也得到了“花蝴蝶”的绰号,此外她还曾一度被认为是“WTA第一浪女”。

  费尔南多-加戈正经历着自加盟皇马以来最黑暗的一个赛季,他三次受伤,不过也正是因此,使得他与杜尔科相识相恋并最终步入婚姻的殿堂。在去年加戈养伤的阶段,杜尔科走进了加戈的生活,两人很快相恋并生活在一起。去年11月份,加戈与杜尔科大大方方地一同外出遛狗,丝毫不避讳狗仔队们的拍照。两人还高调地为一家杂志拍摄封面,在镜头前旁若无人地接吻秀恩爱,而爱犬也出镜“试图”抢两人的风头,可谓其乐融融。

  在登记现场,加戈和杜尔科都没有向媒体发表讲话,但他们向到场的人一一致意。可以看出,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加戈和杜尔科都特别高兴。

  本周四,加戈和杜尔科将回到家乡的教堂举行结婚仪式。届时,双方的亲戚朋友都将到场祝贺。据估计,到时候参加两人婚礼的亲戚朋友将在400人左右。

  (rod)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杜尔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