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将海宁助阵中网挑战赛 与孙甜甜赴拉萨参与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4: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本周末在中网赛场展开,包括泰国选手塔纳苏甘在内的不少名将将出战本次比赛。中网组委会昨天透露,比利时名将海宁将助阵中网挑战赛。 

  7万美元总奖金,这是挑战赛层面上最高级别的赛事。世界排名第80位的塔纳苏甘、中华台北双打名将詹咏然,以及中国小花韩馨蕴、鲁晶晶、郑赛赛将同场竞技。男子阵容同样鼎盛,2008年中网亚军、以色列好手塞拉,日本名将添田豪以及法国希望鲁芬均参赛,表现最佳的中国选手将获得中网正赛外卡。 

  令人兴奋的是海宁将助威挑战赛,现身中网赛场。之后,海宁还将和孙甜甜一起奔赴拉萨,参加昆仑山矿泉水赞助的“昆仑山巅峰之旅”。昨天,昆仑山矿泉水成为中网白金赞助商,成为赛事惟一指定饮用水。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