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小威出战WTT总统夫人助阵 自豪能帮助青少年成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在北美系列赛正式开始之前,大小威将时间和精力花在回馈网球上面--这两位大满贯冠军在WTT(世界团体网球联盟)比赛期间为网球训练营的孩子们进行免费辅导,为推动网球运动在青少年人群中的普及奉献自己的力量。

  大威称看到那些对网球充满热情和兴趣的孩子们,尤其是少数民族群体的小孩,这种感觉非常好。“很高兴看到这些年轻人打球,看到非裔美国人学习网球,这棒极了。我的主要任务是帮助这些青少年选手学习网球、在生活中做正确的事情。”

  小威廉姆斯也表示同意姐姐的看法。“你知道这真是太酷了。帮助这些孩子或是看他们打球,你无法想象自己到底会影响到多少孩子的未来,一个还是两个,或者是很多很多。”世界网球团体赛官员称,他们希望这些训练营的活动能促进网球这项运动的蓬勃发展。

  大小威有一个姐姐居住在华盛顿,而作为华盛顿Kastles队成员的塞蕾娜称能在首都出战真是喜出望外。去年Kastles的主场设在一个临时性球馆内,但今年赛址却迁移到与波托马克河毗邻的球场,场地也被刷成五彩斑斓的颜色。小威对比赛环境感到相当满意:“我喜欢代表Kastles作战,而且我也喜欢为华盛顿而战,因为我爱这座城市,它太美了,现在我们是水上比赛。能在这个宏伟的体育馆打球真是太棒了。”由于是在首都主场比赛,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和她的两个女儿也前来为华盛顿队加油助威。

  WTT网球表演巡回赛有自己的赛制和计分规则,设有男女单、双打和混双五场比赛。大威称她很喜欢这样的赛制:“每一局比赛都很重要,即使无法赢下这场比赛,假如你为队伍拿下足够多的局数,最终你的队伍也可以获胜。所以每一位队员都将为队伍贡献同等的力量,这就是这项比赛为何如此独特的地方。”

  小威则称很高兴这次姐姐能作为队友和她携手出战。“倒不是因为她会给我建议,我很享受我们能一起上场比赛,为Kastles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们都很兴奋能为同一支队伍而战。”

  今年的华盛顿Kastles队明星云集,不光有大小威这对美国名将,还有来自印度的双打专家佩斯以及澳大利亚女双名将斯塔布斯、俄罗斯红粉罗迪欧诺娃、美国老将雷耶诺尔达斯。在这几位选手的努力下,今年Kastles队战绩显赫,成为首支获得四个决赛阶段席位的队伍。

  (牛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