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结束假期开始训练 积极备战北美硬地赛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1:19  新浪体育
纳达尔已经开始积极训练,备战艰苦的北美硬地赛季。纳达尔已经开始积极训练,备战艰苦的北美硬地赛季。

  新浪体育讯 温网结束之后,纳达尔放弃了戴维斯杯的征战,转而来到海边与好友和女友西斯卡一同度假放松,享受难得的清闲,现在,在经历了数周的度假生活后,纳达尔已经在马洛卡开始了恢复性训练,备战即将到来的北美硬地赛季。

  本月月初,纳达尔在温网卫冕失利后,将世界第一的宝座拱手让给了德约科维奇,随后,西班牙人表示他接下来的目标就是要好好训练,为艰苦的北美硬地赛季做准备,而这其中还包括他的美网卫冕之战。

  “我已经回到训练场了,并且在我的体能师的指导下进行了身体上的训练,我的下一项赛事是蒙特利尔大师赛。”纳达尔在自己的脸书主页上这样写到,还放置了一张自己训练时的照片。随后他又接着说到:“在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假期之后,我必须得刻苦训练才能追上来,并且适应比赛强度。”

  在温网期间,纳达尔曾伤了他的左脚,并一度传出了骨裂的消息,称其可能缺席今年夏天的比赛,但是现在看来,这些新闻已经被证明是误传了。

  纳达尔接下来的行程包括在蒙特利尔举办的罗杰斯杯、辛辛那提大师赛、一周的休息调整以及美网卫冕战。蒙特利尔大师赛将在8月8日正式打响,这站比赛吸引了包括德约科维奇、费德勒和穆雷在内的所有Top10选手。纳达尔去年在这里创进了半决赛,输给了最终的冠军穆雷。

  (rod)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