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用保护排名晋级美网正赛 小威廉姆斯恐成种子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3:26  京华时报
伤愈归来的小威蓄势待发伤愈归来的小威蓄势待发

  本报讯昨天,美国网协公布了美网女单入围正赛的大名单,三届美网冠军小威廉姆斯利用“保护排名”规则申请到了正赛席位。中国方面,李娜、彭帅、郑洁和张帅四人直接进入正赛。前不久对外确认患上淋巴癌的克雷巴诺娃以及前世界第一萨芬娜缺席。 

  小威如今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第172位,但由于她此前因伤休战超过6个月,可以利用“保护排名”规则申请正赛席位。但是保护排名并不能让小威当上美网的种子选手,身体完全康复的黑珍珠对于所有选手来说都是一颗定时炸弹,“我没有什么可以输的,我想这个时候的我才是最可怕的”。如果小威能在美网以非种子选手的身份夺冠,现排名跌至172位的黑珍珠或将重返TOP20行列。 

  美网的资格赛会有多达128人参加,这意味着目前排名在TOP200以内的“中国小花”韩馨蕴以及鲁晶晶都很有希望借助参加资格赛来角逐正赛入场券。今年美网将于8月29日至9月11日进行,种子排位会根据8月22日的世界排名而定。(记者毛烜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美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