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神萨芬将为中网新馆暖场 新馆揭幕战共演表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2: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中国网球公开赛新馆将于8月底完工,新馆揭幕战于昨天确定,主角是桑普拉斯和萨芬。两人将于9月30日打一场表演赛,为中网新球馆暖场。

  今年中网即将投入使用的中网新场馆将于8月竣工,设有1.5万个无死角座席以及48个空中包厢。此外,新球馆采用了开合式屋顶,赛程将不会受到天气的影响。中网期间,新馆将作为中央球场使用,而它承接的首场比赛就是桑普拉斯对阵萨芬。

  桑普拉斯和萨芬职业生涯曾有过7次交手,萨芬4胜3负稍稍占优。其中最经典的是2000年美网决赛,20岁的萨芬3比0战胜球王桑普拉斯,摘得了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也正是在那场比赛之后,桑普拉斯预言萨芬有一天将会统治男子网坛。不过转年美网半决赛,桑普拉斯就成功复仇淘汰了萨芬。

  此次“桑普拉斯VS萨芬网坛传奇中国行”是中国网球史上首次运作世界级明星球员的商业表演赛。据了解,在这场比赛之后,开馆仪式还将邀请两名中国金花打一场表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萨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