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网报名截止小威动用保护排名 哈斯冈萨雷斯亦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美国网协宣布参赛选手报名截止,包括三届美网冠军小威廉姆斯在内,共有9位美国女将将参加今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美网。不过美国男选手就没那么幸运了,老将拉塞尔和肯德里克都没能进入正赛名单。

  虽然小威如今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第172位,但由于她此前因伤休战超过6个月之久,因此可以利用“保护排名”规则申请正赛席位。除了小威之外,其他直接进入正赛的美国女将还包括马泰克、大威、麦克哈尔、金久慈、范德维格、奥丁、勒普琴科以及法尔科尼。此外,乌克兰的A-邦达伦科也凭借特殊排名得以进入正赛。

  不久前宣布身患霍奇金淋巴瘤病症的俄罗斯选手克雷巴诺娃本赛季已经确定报销,此外前世界第一萨芬娜以及瑞士选手巴辛斯基都将缺席本届美网。美国网协还有8张外卡,其中两张可能会发给小将里斯克和斯蒂文斯。而现世界排名第105位的日本小将土居美咲是最后一个直接得以进入正赛的球员。

  男选手方面,虽然美国两员老将拉塞尔和肯德里克的世界排名都在前104位,但是由于至少有四名球员可以动用排名保护,因此拉塞尔(102位)和肯德里克(103位)很难直接进入正赛。

  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卡洛维奇、前美网亚军费雷罗、前澳网亚军冈萨雷斯、排名曾跻身世界前五的德国人哈斯、阿根廷的梅耶尔以及2005年进入美网四强的吉内普利都可以选择排名保护。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些人中谁会使用排名保护。据消息人士透露,可能动用选项的是卡洛维奇、冈萨雷斯、哈斯以及吉内普利。

  美国网协即将宣布104名男单正赛选手,剩余席位中有16个来自资格赛,另外8席则将通过外卡发放。

  (Che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