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库杯雷扎伊赛季首进巡回赛八强 将战俄罗斯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2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p;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总奖金为22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巴库杯展开了第二轮的争夺。7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佩瓦克以两个6-3轻取同胞多隆茨,顺利跻身下一轮。而她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雷扎伊,法国姑娘在6-3/1-0领先于3号种子维斯尼娜时,后者的伤退将她送进本赛季首个巡回赛八强。

    在刚刚结束的温网上勇闯16强的佩瓦克,在今天迎来了同胞多隆茨的挑战。这位左撇子年轻好手在经过了开局的热身后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上风,她在第四局率先实现破发后,取得了3-1的领先。多隆茨随后展开了反击,不过两人在盘中阶段交换发球局后,佩瓦克继续保持着5-2的领先。尽管多隆茨守住了首盘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不过依靠高达80%的一发成功率,7号种子还是成功拿下了发球胜盘局,以6-3先拔头筹。

    趁胜追击的俄罗斯美少女在第二盘开局又两次破掉了多隆茨的发球局,取得了3-0的领先。不甘就此遭横扫的多隆茨也开始提升状态,成功将比赛节奏带入了破发大战当中。多隆茨随后也两次破掉了佩瓦克的发球局,并一度将比分追近至3-5。然而在这个全场比赛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中,多隆茨还是未能抵挡住佩瓦克的攻势,佩瓦克也在这盘比赛第四次破发得手后,以6-3结束了战斗,强势晋级八强。

    世界排名已经滑落至112位的雷扎伊,今天的对手是3号种子维斯尼娜。俄罗斯姑娘开局相当顺利,在第三局就率先实现了破发。不过雷扎伊随即完成了回破,并在守住发球局后以3-2反超比分。手风渐顺的法国姑娘在第六局再次打破了维斯尼娜的发球局后以4-2领先,比赛节奏也因此进入了破发大战,不过雷扎伊在关键第九局的保发,还是帮助她以6-3取得首盘的胜利。维斯尼娜在第二盘首个发球局又遭雷扎伊破发,状态严重低迷的3号种子最终选择了伤退,将雷扎伊送进了今年首个巡回赛的八强。

    在今天另外结束的两场比赛中,首轮淘汰英国一姐巴尔塔查的乌克兰姑娘克里特塞娃延续着良好的手感,以6-2/7-5淘汰了白俄罗斯姑娘雅基莫娃,拿到了一个八强的席位。5号种子尼库莱斯库就没这么幸运了,这位罗马尼亚好手在一场遭遇战中以6-7(2)/2-6不敌哈萨克斯坦姑娘沃斯科波耶娃,止步第二轮。

(Mi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雷扎伊 巴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